社区教育
029-65621689

在本站搜索

以非营利和普惠的特点,提供学历文凭教育、职业技能教育、岗位培训、继续教育、文化艺术教育、生活百科知识等服务内容。以新型的教学过程,满足社区居民学习目标发散性和学习时间碎片化的需求。

随着现代教学的发展趋势,我院提供新型的在线学习方式,来满足社区居民学习目标发散性和学习时间碎片化的需求,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自身素养和知识素养。




西安社区大学电力科技专修学院学习中心隶属于西安社区大学四级办学体系,是西安市教育局唯一直属的一个社区大学学习中心,是依托西安电力科技专修学院建立的一所新型的、面向全体市民普及全民教育和提高知识水平社会化、开放式的社区学习中心。使得社区居民具有便捷的接受教育教学的环境,可以利用互联网技术,调动社会各界的有效力量将传统大学与现代居民的教育有效结合,共同建设面授和互联网教学为一体的教学环境。

西安社区大学电力科技专修学院学习中心主要通过在线教学课程,探索教育资源的重新配置,改革传统课堂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从以教师为中心知识灌输为主的教学模式,转变为以学生为中心,以能力提升为核心的教学模式,并以此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学质量、推动教育创新。在社区大学学习环境中,不同先天条件、不同经验背景、不同思维方式的人,通过共读——思辨——讨论——实践的密集互动,相互教育、相互启蒙的方式,可促发人的知性成熟,使人能更真实的面对自己与世界,从而进行社会内在反省,同时可以充实人的生活内容与技能,从而逐步形成社会新文化与新价值,并为社会的和谐与发展服务。

我们在这里

请来院办洽谈业务

联系我们
西安电力科技专修学院 西安市伞塔路219号
029-65621689转按9后拨802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