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购买服务
029-65621689

在本站搜索

政府购买服务,是指通过发挥市场机制作用,把政府直接提供的一部分公共服务事项以及政府履职所需服务事项,按照一定的方式和程序,交由具备条件的社会力量和事业单位承担,并由政府根据合同约定向其支付费用。



我们按需订制的产品,提供在线教育师资培训、英语师资培训、公务员岗位培训,社区工作人员培训、公务员英语培训、农民工培训等服务。

做到始终致力于为政府购买服务提供更好的产品。

我院针对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研发适合自身课程,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学习、带头学习,使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构建学习型政党、学习型党组织。加强重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从根本上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加强自身反腐倡廉的精神,为强化政务服务中心队伍建设,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政府部门基层工作人员的岗位培训也是必不可少的,针对窗口工作人员我院进行。

我院针对社区采用先进的教学方式,研发新课程,扩大居民自身知识覆盖面,提供科普技能和知识课程,提供准专业课程,为继续教育、终身学习提供全民学习的环境。

我们在这里

请来院办洽谈业务

联系我们
西安电力科技专修学院 西安市伞塔路219号
029-65621689转按9后拨802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