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029-65621689

在本站搜索

西安电力科技专修学院成立于1993年,是西安市教育局直接领导的一所多学科、多层次高等教育机构。
是全国唯一一所专门从事电力技术培训的院校,建院21年来,为各电力企业及厂、矿等单位培养高级技术人才、技师22000余人,本专科毕业生10000多名,均已成为企业生产技术骨干,深受各单位的欢迎,培训电厂遍及全国十余省市近百家电力企业。

我院在西安市设有多所教学区,校园环境优雅宜人,设施齐备,是莘莘学子生活学习的理想之家。

我们倡导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主动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求,注重校企结合,实行就地设点,送教上门,按需定制教学的方针,成为教学特色鲜明,教学质量优良,就业率高的技术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我院机构精干,专家治校,立足本省,面向全国。突出专业特色,适应形势需求,坚持“多层次,多类型”办学方针,依法办学,遵纪守法,坚持教育为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服务的办学方向。
师资力量
现有专职、兼职教师200余名,其中90%具有中高级职称。专职教师以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和西安交通大学退休教师为主,兼职教师以西安工业大学选派教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企业高工等部分专职人员组建而成。

主要业绩
多年来,我院在学历教育、职业技能教育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为社会培养了大批的人才。

教学点分布:蒲城电厂;渭南供电局;商洛供电局;铜川供电局;新疆巴州电力公司;易源电力集团;秦岭电厂航天动力技术研究所;延安变电站;灞桥电厂;黄陵矿业;西安供电局;拜城电厂;陕西彬县朱家湾电厂。

学员所在单位分布:铜川供电局;黄陵矿业集团;西安供电局;商洛供电局;安康供电局;中铁十二局;渭南供电局;陕西有色金属集团;秦岭电厂;韩城电厂;乾县送变电处;法士特集团;西北电建公司;汉中供电局;灞桥电厂;航天派出所;甘肃金昌电厂;航天动力技术研究所;中铁一局;宁夏石嘴山电厂;华能榆林电厂;鄂尔多斯华能电厂;福建华能电厂;彬县大唐电厂;延长石油;长庆油田;西北高电压局;宝鸡供电局;中国水电集团;中铁十五局;

 电厂名称:宝鸡啤酒厂热电站;陕西渭南杜桥电厂;河南略阳中友电力公司自备电厂;河南伊川二电厂;陕西神木雁家塔电厂;陕西澄矸石电厂;新疆拜城电厂;河北武安城西热电厂;西安华荣电厂;蒲城电厂;陕西白水电厂;宝鸡红光电厂;河北武安煤矸石石电厂;秦岭电厂;河北磁县申家庄电厂; 河北九龙口电厂;河北磁县陶二电厂; 陕西渭河电厂;陕西秦岭电厂;陕西店头电厂;陕西略阳电厂; 新疆库尔勒巴州电力局; 新疆塔什店火电厂;   新疆大山口水电厂;新疆铁门关水电厂;新疆库尔勒电力局;西华电杨凌热电有限公司;鄂尔多斯绿能光电有限公司;

我们在这里

请来院办洽谈业务

联系我们
西安电力科技专修学院 西安市伞塔路219号
029-65621689转按9后拨802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