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书考试及培训
029-65621689

在本站搜索

ITAT证书考试

全国信息技术应用培训教育工程(简称:ITAT教育工程),是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于2000年5月26日启动的一项面向全国的普及性实用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工程。建立了集培训、考试和认证于一体的开放式的认证体系。
通过建立遍布全国的授权培训基地,使学生通过专业、系统的培训,掌握就业必备的IT知识与技能,提升就业竞争力。我院经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批准,授权建立“西安电力科技专修学院ITAT教育工程”培训基地;为广大在校学生提供由ITAT教育工程中心组织的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央美术学院等国内著名高校的IT专业资深讲师以及国内外知名IT企业的工程师、设计师协助和制定的专业培训课程,同时提供考试发证服务。



MSE、TKT考试

TKT(Teaching Knowledge Test)是为母语为非英语国家的高校、中小学或成人英语教师研发的英语教学能力证书,主要测试考生对语言及语言应用基本概念的掌握,以及对教学与学习的背景知识及实践过程的把握。
TKT能够帮助教师掌握在教学过程中所需的主要教学知识,它是国际标准的考试。TKT考试正被各种培训研究机构应用到它们教师培训项目中,以拓展它们的教学大纲,同时越来越多的大学将TKT考试作为获得学位的一项要求。许多国家和地区的教育部门将TKT考试作为对英语教师培训和再培训的标准。更多的企业雇主和学校将TKT考试作为选择教师的要求,并且很多时候,TKT考试已成为了入职条件和薪酬制定标准。
MSE(Main Suite Examinations)是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根据欧洲委员会制定的语言教学大纲设计的英语作为外国语的五级系列考试。系列考试是一种对考生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进行考察的水平考试。对成绩及格者提供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颁发的成绩合格证书。该证书由于其考试的科学性、稳定性、权威性,在世界各国获得承认,被用于入学、就业等各种用途。

MSE、TKT,都是由英国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在全世界推广的、国家教育部在国内推行的考试。我院是英国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在西北设立的唯一一家MSE、TKT考场,提供MSE、TKT的培训和考试服务。两者的英语教师教学能力证书在全国和全球也有着很高的影响力,给众多教学者提供了可以职业提升的机会。


YLE考试

YLE即剑桥少儿英语考试(Young Learners English)的缩写,是由国家教育部引进、英国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在全世界推广的少儿英语考试系统,是目前唯一全面测试少儿英语水平的世界权威性考试,可以有效检测孩子在真实环境下的语言交流和运用能力,是国内少儿英语的学习方向。以生动有趣的方式,向孩子们介绍日常书面英语和口语英语,调动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

我院是经省市考试中心批准设立的YLE考试机构和培训机构,面向社会提供考试及培训服务。

进网电工

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是指在用户的受电装置或者送电装置上,从事电气安装、试验、检修、运行等作业的许可凭证。该证书是由国家能源局颁发,从事电气安装、试验、检修、运行等作业的许可凭证。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分为低压、高压、特种三个类别。我院面向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提供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的培训和考试服务。



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分为低压、高压、特种三个类别:
取得低压类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的,可以从事0.4千伏以下电压等级电气安装、检修、运行等低压作业。
取得高压类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的,可以从事所有电压等级电气安装、检修、运行等作业。
取得特种类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的,可以在受电装置或者送电装置上从事电气试验、二次安装调试、电缆作业等特种作业。

我们在这里

请来院办洽谈业务

联系我们
西安电力科技专修学院 西安市伞塔路219号
029-65621689转按9后拨802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