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
029-65621689

在本站搜索

一、学院简介

    西安工业大学简称”西安工大“,是我国西北地区唯一一所以兵工为特色,以工为主,理、文、经、管、法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原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器工业部直属的七所本科院校之一(被誉为“兵工七子”),是“十二五”期间陕西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陕西省人民政府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共建高校 、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陕西省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综合改革试点学校。

二、2023年招生专业及学费

备注:具体专业以教育部公布结果为准。


三、报名条件

高升专:获得高中/技校/中专/职高及以上学历毕业证书。
高升本:获得高中/技校/中专/职高及以上学历毕业证书。
专升本:具备国民教育系列大学专科及专科以上学历毕业证书。
医学类:医学类报考专业原则必须是本专业或者有相关专业资格证,护理类要求有护士证。
专升本免试:退伍、转业军人可以申请免试入学。


四、报名流程:

1、网上报名:在函授站报名(1月-8月),报考对应院校的函授站,函授站会全权处理网上报名等事宜。
2、现场确认:2023年9月份我站点统一为学生网上代报名并联合考生开展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查工作。
3、网上缴费:报考对应院校的函授站,函授站会全权处理网上报名等事宜。
4、打印准考证:进入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下载打印准考证。
5、参加考试:十月份最后一个周末参加考试,考试地点由招办统一安排。


五、考试科目及分数线

六、报名费用标准

1、本函授站仅收取报名费。
2、学费学生录取后,分年交给院校平台,高校开具正规的学历发票。
3、其他可能涉及费用,学习平台费、书费、学位证报考费、毕业生照片采集费等,具体以院校通知为准。


本函授站承诺:本站无乱收费,请报考同学放心。



七、学习流程

报名--参加入学考试--录取--办理入学--交学费--学信网查入学学籍--每学期学习和考试--毕业论文(实践)--申请毕业;

八、证书样本

毕业证样本

学位证样本



九、报名咨询方式

李老师:18092828119   企业微信:
(为保证您的交易安全,请添加老师企业微信)

我们在这里

请来院办洽谈业务

联系我们
西安电力科技专修学院 西安市伞塔路219号
029-65621689转按9后拨802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