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成绩
029-65621689

在本站搜索

      2017年2月12日应神华国能宁夏鸳鸯湖发电有限公司邀请和委托,西安电力科技专修学院鸳鸯湖发电厂2×1100MW机组生产准备人员理论培训开班典礼在鸳鸯湖发电厂301会议室内隆重举行。西安电力科技专修学院培训部主任惠昭、宁夏鸳鸯湖发电有限公司运行部主任李学忠、副主任李建昆等领导出席,并与82名学员一起参加了开班典礼。
      此次我院应神华国能宁夏鸳鸯湖发电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其员工进行前培训。我院根据电厂企业实际生产中对员工岗位技能的要求并结合以往多年岗位培训的教学经验,制定了详细科学的教学计划。在课程规划、教材选取、考核目的等方面充分准备,目的在于通过此次岗位培训使学员在培训学习期间掌握火电机组系统构成、主要设备工作原理、运行操作基本理论、异常分析和事故处理方法等,培养学员具备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初步技能,为达到“一专多能”奠定基础,最终使每个员工掌握超超临界1100MW火电机组生产理论知识。

我们在这里

请来院办洽谈业务

联系我们
西安电力科技专修学院 西安市伞塔路219号
029-65621689转按9后拨802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