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内训是推动企业不断发展的重要手段之一。是指企业或针对企业开展的一种提高人员素质、能力、工作绩效和对组织的贡献,而实施的有计划、有系统的培养和训练活动。

内训是根据企业自身的行业特点和发展状况而“量身定制”的专门培训服务,使得员工的知识、技能、工作方法、工作态度以及工作的价值观得到改善和提高,发挥出最大的潜力提高个人和组织的业绩,推动组织和个人的不断进步,实现组织和个人的双重发展。帮助企业建立常态化内训及考核系统,打造企业文化、制度及执行力的浸入式环境。

现开设:
1.企业员工内心引导
2.团队心理疏导
3.企业拓展培训
4.新员工入职培训
5.企业管理咨询与管理培训
6.针对公司员工研发适合自身行业的课程,并实施岗位技能培训
7.利用互联网技术,采用微课程的方式,提高组织机构对员工的绩效考核能力

致力于电力行业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以按需定制教学的方式,为各大、中、小型发、供电企业提供职工岗位培训,内容包含机、炉、电、化、燃运、火电厂集控运行、仿真培训等;以及高低压运检、输变电、电能质量、营销、供电服务等。




针对学员的适应能力、创新能力、实际操作执行能力的接受程度不同,坚持面向企业、面向生产,因材施教、学用结合、定向培养的原则,做到多出人才,出好人才。

经过培训之后,为公司建立具有永续竞争力的卓越企业提供合适的人力资源,可以全面提升公司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更进一步推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